Lai

又一個空間,以照片和圖為主吧!

今天也用鉛筆招搖撞騙。
P1從芨芨的兔子博雅與狐狸晴明來的怪東西,雖然可能因為兔子太兔子反而看不出來。
P2是之前給未子畫的小洋裝博晴,畫著畫著就像做成娃娃(?

压力山大的prprpr晴(
这个胸是我的,谁都不准抢(舔满满的口水
其实压力山大的是我。

🎃 Trick or Treat 🎃
博雅媽媽真的是很辛苦(x
好不容易小白長大了,又來一個小晴明?!
什麼?你問神樂?
女孩子在範圍外,怎麼可以問年齡呢(八百比丘尼式微笑)
註:博雅媽媽的造型來自日服大葉老師的陰陽師四格漫畫

截稿在即,仍在摸魚。

偽‧糰子一家

兩隻小的應該就是啪啦啦的吵吵吵

補個透明背景的幼博晴小圖

最後佔個位打廣告

之前的博晴周邊還在販售中→淘寶鍵接 

歡迎有興趣的人帶他們回家(´▽`ʃ♡ƪ)

下面是小碎念,可以不用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掛件的銷售數量跟當初調查數量差了十萬八千里

我還只印了調查數量的一半|||

再一個月要是銷量仍然不動,我只好把他們贖回家當貓主子的玩具了(。

工作忙到一個中秋節大概也是加班的概念。
突然就月底,產量極少的九月,只有這些零碎便條紙摸魚。

幼晴真的好好吃QAQ

P2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傻爸爸博雅了。

明天放假啦♫♫♫

摸魚摸魚

幼晴prprpr

麻糬式。

這天氣真的很好睡。

每天喊喊有助身心,長出六塊肌(?!!!
那個啊……我好想要大家收到包包和吊飾還有小料本的感想(大喊)
或者說是吊飾和小料本啦,因為我不管在淘寶還是私訊都是看到包包相關的XD 有人願意施捨幾個字給我嗎?回個喜歡或不喜歡我都很開心啊(TдT)
最後再放一次 淘寶賣場

算是一點小整理?不打tag會有人來跟我聊天嗎XD
P1 博晴祭壇?總覺得好像買了不少博雅與晴明的周邊,但擺出來似乎也不太多?嘛,真希望有更多呢,沒有CP就只好自己湊了。
P2 是稍微整理一下博晴資料夾,一年半的電繪累積,手繪一部分在原稿資料夾一部分就是本子上了。說到我不多說少不少,然而卻沒有完稿能力,哈哈哈。總是線稿(草稿)比之後的色稿或整理過的稿子受歡迎,嗯…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Orz

挖資料夾就有收穫之曇花一現?

行程滿檔,結果真的七夕圖只能在今天完成😅

上色真的好難。覺得自己是個色盲。

七夕快樂!先應景的發個三張(不

三張都是給朋友的卡片插圖

昨天翻資料夾時才想起來這些都沒發過

時間有限就先改個三張,後續隨意(?

一樣先通知一下三位  @肃肃  @_牙璋_   @佟涯 

P1是千葉的櫻花聯想,水信玄餅www

P2是牙璋的櫻花聯想,櫻花和血月,但我這白癡畫不出來,所以歪成了約好每年都要一起賞櫻的博晴,在死後仍然會在花開季節出來賞花(有沒有很符合陰曆七月,哈哈哈哈哈哈哈

P3是佟涯的櫻花聯想,和牙璋的想法有點像,月夜下的櫻花,我也不知道我什麼腦,就變成了殭屍博晴www 歡迎加入跳跳一家www

用完一本便條紙,竟然只有這一點塗鴉,我好難過啊(?
明天就七夕了,可是什麼也沒有,就是鉛筆稿也沒時間整理,要出去玩的行李也沒整理……我的時間都去哪了!!!
對了,P2其實是要畫給  @🍁☁ 藻 的Q圖的草圖,但怎麼都不順,所以到現在還是這樣……

今天把托特包和壓克力吊飾寄過去啦!代理社團(有梗工作室)也把吊飾上架了,有興趣可以看看,價格一樣有點高,請見諒(つд⊂)
那麼淘寶在這👉鍵接點這
最後兩張照片只是要證明帆布包可以承載一隻5公斤的成貓,哈!
壓克力吊飾可能拍不太出來,但是它表面有滴膠,是我很喜歡的質感,也因為如此才在台灣印製所以價錢比較高,希望拿到的人喜歡!
《脈脈》是收錄兩篇甜膩膩短篇小說的小料本,簡體中文橫式排版,其中〈our days〉已經公開在 @佟涯 的lof和微博,請務必去看看如此可愛又甜蜜的博晴喔!還有一篇只收錄在小說裡,不看會扼腕喔!

拿針手不會痛(。
不過臉縫醜了……

覺得這貼圖超可愛就改了一個博晴版本(ㆁωㆁ*)
P2為原圖
註:貓咪喜歡一個東西想玩或撒嬌時,尾巴會是倒U的樣子,很可愛,下次跟貓咪玩可以觀察看看w

拿以前的改圖來更新

手受傷就會想畫圖呢。

順便宣傳一下,博晴小料本與托特包的預售!
淘寶【有梗同人工作室】→ 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7092.0.0.3c071debvYjbgl&id=573299548366

慣用手受傷後,拿筆拿筷子都像個初學一樣,但又想亂摸什麼,只好這樣來傷眼(喂)
順便其實P1晴在小雀躍又害羞(OOC

這個時間發預售的,大概只有我吧。

之前調查的博晴小料本(P2封面) 與 托特包(P3&P4) 開預售了

歡迎想要的人帶他們回家喔

先上個淘寶鍵接↓↓↓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7092.0.0.3c071debvYjbgl&id=573299548366

這邊說明一下

之前印調的時候,與是分開的,但考量印刷成本與方便性,所以將這兩本合併為一本!已經在網路公開了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 @佟涯 的lofter和微博找找!而則是全篇未公開的新篇喔!只有購入...

博雅超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看看他掉下來的時候,晴明的臉超嚴w 非常在意博雅呢!所以啊,是時候把濾鏡戴上啦!大天狗是晴明派上的。就這樣,哈哈哈哈哈哈

P1海妖paro

P2....嗯,是生是死看造化?

太可愛了啦啦啦啦啦啦啦,喝醉的晴明啊啊啊啊啊啊

拿QQ的塗鴉來玩,大概是掉粉系列。

哈哈,我有點無聊。

最近都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塗鴉。

結界卡畫錯了,我知道

上班憑印象亂畫的(毆)

跟個世足風
哎,看得我很緊張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摸魚。
久久才會蹦出來的原著博晴。
手生到一個我不認識他,他也不認識我的境界。大概被米奇佔領了吧(寄生獸梗)

摸魚。

可能只有帥這個時候。

1 / 7

© Lai | Powered by LOFTER